>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湖现“龙吸水”奇观 持续5分钟左右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湖现“龙吸水”奇观 持续5分钟左右
 

  昨天上午,中国内陆最大咸水湖青海湖出现了“龙吸水”的奇特景象。“龙吸水”是强对流天气现象,其实就是海上的龙卷风。当时,湖水像被乌云吸住一般,从湖面直窜云霄,整个过程持续5分钟左右。(央视记者闫懋鹏 高山)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weibo.com/cctvxinwen?refer_flag=0000015012_&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_rnd1472130894633 report 680  昨天上午,中国内陆最大咸水湖青海湖出现了“龙吸水”的奇特景象。“龙吸水”是强对流天气现象,其实就是海上的龙卷风。当时,湖水像被乌云吸住一般,从湖面直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