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李尚福晋升中将军衔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李尚福晋升中将军衔
李尚福中将。

  李尚福中将。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李尚福已晋升中将军衔。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2016年8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听取了战略支援部队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8月29日晚间,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视频显示,李尚福已佩戴中将军衔,参加了习近平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相关活动。

  这意味着,本轮军改后调任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的李尚福已由少将军衔晋升中将军衔。

  官方公开信息显示,李尚福(1958.2)是江西兴国人,国防科技大学毕业,长期在装备系统服役,曾任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主任,原总装备部司令部参谋长等职,2006年晋升少将军衔,并于2014年12月升任原总装备部副部长。

  随后,战略支援部队2015年底成立后,李尚福调任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八一”建军节前夕,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军种、警种集中举行了将官晋升军衔、警衔仪式。譬如,陆军7月31日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海军7月29日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1594 report 834 李尚福中将。官方媒体近日披露,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李尚福已晋升中将军衔。央视《新闻联播》报道,2016年8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