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油价大跌逾3% 周跌9%为1月来最大单周跌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油价大跌逾3% 周跌9%为1月来最大单周跌幅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四下跌逾3%,势将录得1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因投资者不理会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冻产的磋商,焦点放在不断上升的美国原油库存。

  看到能源监察服务公司Genscape报告的交易商称,报告显示截至8月30日该周,库欣原油库存减少71.4282万桶,但这消息没有提振市场人气。

  投资者反而聚焦在周三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较预期增幅多逾一倍。馏分油库存增加150万桶。

  布兰特原油期货 下滑1.44美元,或3.07%,收报每桶45.45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 收跌1.54美元,或3.45%,报每桶43.16美元。

  本周迄今,这两份原油合约均下跌约9%,将为1月中来最大单周跌幅。

  原油的技术压力也增加,美国原油倾向下探8月11日低位41.10美元,该水准是美国原油的一道主要支撑位。

  路透调查显示,继连续五个月上调预估后,34位受访分析师预计2016年布兰特原油均价为每桶45.44美元,略低于上个月预估的45.51美元。

  原油在8月上涨11%,创下4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因臆测OPEC成员国和其他产油国可能在9月26-28日举行磋商,达成冻产协议。

  尽管沙特阿拉伯外长朱贝尔周四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正越来越接近达成共识, 但市场对达成冻产协议的臆测减弱。

  “说是容易,”法国巴黎银行商品市场策略部主管Harry Tchilinguirian在路透全球原油论坛上表示,市场将意识到,OPEC产油国各自有各自的安排,将无法达成一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9/02/t20160902_15509307.shtml report 852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四下跌逾3%,势将录得1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因投资者不理会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冻产的磋商,焦点放在不断上升的美国原油库存。看到能源监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