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西游记片尾曲才值2.7元?囧

来源:搜狐网 作者:婷婷
  • 手机看新闻

  “我在外面,麻烦你把包裹藏在门垫下面”

  “放心吧,我已藏好了”

 

  曾经他们走散了,如今又相聚了,岁月就像一把无情的刀…

 

  昨天编辑部在大排档吃饭,某编喝多了,买单时抓住老板娘的手不松,好劝歹劝半小时,旁边的老板真诚的说:“兄弟,她可以让给你,但是不能后悔!”老板也是有故事的人啊!

 

  我被安排送一妹子回家,她只穿了一件吊带裙,一阵风吹来她不由得抱紧了双肩。我问她:冷吗?她点了点头。这是个表现的机会,我急忙拉开拉链:来,穿我的!妹子感动地说:谢谢!外套就好了,不要裤子!

 

  【兰州宝马女被追尾喊人打伤车主一家 叫嚣上面有局长】前日下午3时30分,兰州市天水路与麦积山路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被追尾的宝马车女司机与后车司乘张女士夫妇发生口角,并叫来四名壮汉,将张女士一家三口打伤,张女士腰椎L1右侧横突骨折。受害方反映当时宝马女司机叫嚣“上面有局长”等,但记者从警方核实得知,打人者和宝马女司机均系私企人员。

 
  警察都让她走,说明此女“上面”真的有人。但不知道是哪位局长啊?出来走两步啊!总待在上面算什么呀?!可别装啦,老沙都说过,局长在上面呆不了几分钟的!
 


  有人质疑,一私企人员和大局长怎么可能在一起呢?这你就不懂了吧!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追起来才爽啊,每句对白都是奖励啊,每个互动都是彩蛋啊,回忆能制造一个是一个啊,豆腐能吃一点是一点啊,追不到是人生如梦,追到了就是艺术人生啊!学渣怎么了,学渣就不能为清华奋斗了吗,上啊!

 

  闺蜜陪我去相亲,她发现我从茶室出来不太高兴,问我:“怎么,对象长得不好看吗?”我:“怎么说呢,他长得就像何首乌的根!”她疑惑地问:“那是啥样啊?”我:“初具人形!”

 

  【女婴趁家门没关从16楼爬13楼 家人以为被偷报警】家门没关,一名不足一周岁的女婴从家里爬出去,顺着楼道从16楼爬到13楼。大人发现孩子不见了,以为孩子被人抱走了,吓得赶紧报警……幸运的是,事发后10多分钟,孩子家人和民警听到楼道中传来孩子的哭声。孩子有惊无险,众人松了一口气。

 

  此女骨骼清奇,步态稳健,一爬两个脚印,无师自通了段式独门武功:凌波微步的前身——凌波微爬!他日长大成人必是个某个领域的高手,已经下注!

 


  一对母子吵架,儿子坚决要去学武术,他妈妈则要他去上奥数班或者英语补习班,妈妈火了责问儿子为什么要去学这些没用的,儿子回答:谁说没用,等我学好武术后你打我我就能打赢你了。熊孩子不可怕,怕的是长大了还依然熊!

 

  【小伙陷传销骗家人钱 PS剁手指照太假被识破】 22岁的重庆小伙阿奇(化名)在商洛被传销组织成功洗脑后,PS了自己手指被砍断的照片给母亲打电话称自己被绑架,打算骗家人钱。由于PS技术太烂,引起警方怀疑……

 

  仔细凝视这张手指被砍断的照片,发现照片中血液颜色与新鲜血液颜色有差异;最蹊跷的是,阿奇脸上似乎还有笑意。喂!能专业点吗?学传销不用学好ps吗?你嘴角这一抹迷之微笑是什么鬼?

 


  22岁,正是该读书的时候,你却去搞了传销。所以问题来了,为什么要读书?因为当你看到一个妹子一个人坐在那里,你想到的应该是:忧愁寂寞上心头,皱上眉梢唯优柔。而不是:卧槽,是妹子!卧槽,长得还行……

 

  【高校军训推“红军套餐”:吃窝窝头红薯 用铁饭缸】2015级学生军训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军训后勤组特制了军训套餐“红军饭”,受到学生大力追捧,售卖红军套餐的专窗排起了长队。而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也专门为军训学生全天供应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用品,让学生感慨“太贴心”。

 

  说好的“贴心”食品服务,这妹子这一脸下不了口的表情是……

 

  学海无涯苦作舟,他人已超两百亿!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主演电影在全球总票房已超200亿】成龙是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同时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在他之前日本导演黑泽明、印度导演萨蒂亚吉特·雷伊和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分别在1989、1991、2014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成龙,原名陈港生,1954年4月7日在香港出生。他从小学习京剧和功夫,八岁就开始拍电影, 从影几十年来,他自编、自导、自演了很多功夫喜剧片,自成一派,深受观众的欢迎。他的代表作有《警察故事》、《红番区》、《尖峰时刻》、《功夫梦》、《功夫熊猫》等,后几部都是他在好莱坞拍摄的,也奠定了他国际巨星的地位。

 

  实至名归!不管现在怎么样,也不论有个下梁不正的儿子是不是因为上梁歪,他的电影曾逗乐过大家。你不能要求一个人在专业上一生保持在巅峰。毕竟Duang~的特效一直用,也是很耗钱的!

 

  【西游记片尾曲作曲家:版权费最少才收2.7元】“我看媒体报道,我的《敢问路在何方》版权收益至少是1000万元,但现实为什么就少得可怜?”“那时一个做音乐的朋友告诉我,网站的彩铃特别赚钱,《两只蝴蝶》就发了,赚了1000多万元,他还特意强调了‘发’字。”许镜清知道当时很多人下载他的《猪八戒背媳妇》,于是他想,自己能赚一只蝴蝶腿也行呀,可没想到当他用颤抖的双手打开音著协寄来的信时,竟看到其中一家网站只付了2.7元的版权费。

 

  74岁的作曲家许镜清自嘲:“我纳闷了,这2.7元正是我抽一盒烟的钱,怎么知道我抽这个价的烟?”

  确实诡异!

  隔壁的大叔有个三岁的儿子,有天他发现儿子在窗边一边挥手一边讲:伯伯再见!本来他并不觉得怎么样,以为儿子只是和街上路过的伯伯说话,但一连几天同一时间儿子都这么做,而且他们住的是18层啊!他越想越害怕……

 

  于是,鼓足勇气问儿子,在和谁说再见啊?儿子说:伯伯呀!他颤抖地用双手紧紧地握住儿子问:这窗外没有人啊,哪个伯伯呀?

 

  儿子:太阳伯伯啊!

 

  【南阳襄阳争办"诸葛亮文化节" 专家:短视】河南南阳市公开宣布,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举办“中国·南阳2016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主会场定为南阳卧龙岗,当地此前多次公开表态称,这里是诸葛亮出山前的隐居地。河南南阳的这一高调宣传,引起了邻居湖北襄阳的不满。襄阳官方坚持其境内的“古隆中”,才是诸葛亮躬耕地。襄阳市委宣传部公开表态,质疑南阳纪念诸葛亮,暗指其为“李鬼”。

 

  古有三国争霸,今有两市抢注!也算是继承了五千年的优秀传统,都是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嘛!可这举动,飘出了一股浓浓的泡菜思密达味道呢?

 

  为此有网友赋诗一首:

  搂定先人不放,皆因后世无能,

  为争诸葛紧折腾,靠此无非懒政!

  逼脸犹需更大,当编始母偷情,

  私生也要有传承,或比嫡孙抢镜!——西江月(@此刻无语)

 

  料事如神的诸葛亮,料到了草船借箭何时最贱,玩儿得了空城计,撂倒了风流美丈夫周瑜,

  万万没想到在过世一千八百年后,诸葛亮自己成了兵家争夺的焦点。

 

  啊,最后再说一句,看到【燃爆了!国足2分钟连追2球 2-3憾负韩国】这一条新闻,“燃爆了”?激动啥?场场这样打,输了真没人骂!咱国足发挥一直很稳定,从不让球迷失望过!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槽坛里面有高人!泡面的汇率都算得门儿清!

  

 

  希望今天的不会吓哭大家……

          

 

  那必须有啊!

 

  yin得一手好湿!

      

 

  别犹豫,直接吃!

 

  寄包裹的骗子,可以有,能告诉槽友,里面装的啥么?

  ——今日智慧亭——

  1、你剪过最酷炫的发型是什么?

 

   2、【相比王健林的一个亿,我更服马云!!!】主持人:你所犯过的最大的错误是什么? 马云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创立了阿里巴巴 。

  婷婷:恩,我想替马云承担这个错误!

  你想说______?

 

  (本期编辑:遛猫不遛狗的婷婷)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02/n467320342.shtml report 17896 “我在外面,麻烦你把包裹藏在门垫下面”“放心吧,我已藏好了” 曾经他们走散了,如今又相聚了,岁月就像一把无情的刀… 昨天编辑部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