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朝阳公园跑步猝死 系不慎摔倒身亡

来源:北青网 作者:张静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朝阳公园跑步猝死 系不慎摔倒身亡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晚7时许,朝阳公园内一男子跑步过程中突然倒地不起,并失去意识。过路人帮忙报警,但在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时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目击者宋先生回忆说,当时他在朝阳公园6公里跑道的东南角河边附近遛弯,突然看见一拿着手机跑步的男子倒在地上。“我看见他两三分钟都没起来,手机摔在一旁,旁边有人赶紧打了急救电话。”而据一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到达现场后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抢救了一个半小时,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急救人员介绍,该男子系猝死。

  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男子40多岁,跑步时不慎摔倒身亡。急救医生提醒,天气炎热,日常消耗大,市民锻炼身体要适量,如果有疲劳或者熬夜的情况,最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线索:吴女士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09/06/11695501.html report 489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前晚7时许,朝阳公园内一男子跑步过程中突然倒地不起,并失去意识。过路人帮忙报警,但在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时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