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2强赛19:35播国足VS伊朗 奖金达1300万

来源:山西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战伊朗奖金达1300万

  这次的12强赛,中国足协出台了最强大的保障方案,其中赢球单场奖金300万,出线奖金600万,最高合计9000万,如出线,中国之队赞助商最高可以提供6000万的奖金。

  不过,这一切没有计算商业赞助,普遍的预测认为,这一数字也将极高,像每届的奥运会冠军,体育总局奖励只不过是20万人民币,但实际上每个人的实际收入都可以达到几百万甚至上千万。

  中韩之战后,尽管输了球,但有消息说,华夏俱乐部开出了300万人民币的拼搏奖,用来奖励国脚们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与此同时,他们还开出了1000万的赢球奖,用于激励国足将士打好对伊朗的比赛,加上足协的300万,如果赢了球,国脚至少得到1300万。

  这是12强赛开赛以来,第一笔浮出水面的非足协和中国之队体系内的赞助。事实上,华夏不是唯一一家,有消息说,恒大也会在12强赛中对国脚进行奖励,不过截至目前,恒大尚未有方案出台。

  比赛时间:

  周二 中国VS伊朗 时间:2016-09-06 19:35

  国足参赛名单

  广州恒大: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4-李学鹏、1-曾 诚、18-郜林

  上海上港:7-武磊、21-于 海、8-蔡慧康

  山东鲁能:11-蒿俊闵、13-赵明剑

  北京国安:23-杨智、22-于大宝、20-张稀哲

  江苏苏宁:15-吴曦、2-任航、17-张晓彬、12-顾超

  广州富力:3-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19-姜宁

  天津权健:14-孙可

  荷兰维特斯:9-张玉宁。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 https://www.sxrb.com/sxwb/aban_0/14/6341962.shtml report 933 这次的12强赛,中国足协出台了最强大的保障方案,其中赢球单场奖金300万,出线奖金600万,最高合计9000万,如出线,中国之队赞助商最高可以提供6000万的奖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