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公职夫妻打母亲 当地纪委:均被开除党籍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一对公职夫妻小区内殴打母亲 当地纪委:二人均被开除党籍

  法晚深度即时(实习记者 张喜斌)8月31日,有网友发贴称,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兴安花园小区,一位母亲遭儿子和儿媳妇联手殴打。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从网传视频中看到,在一栋楼房门口,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女子遭到身穿白色上衣女子和身穿蓝色上衣男子的殴打,并被蓝色上衣男子摔倒在地。

  据当地知情网友爆料,视频中的白色上衣女子和蓝色上衣男子是一对夫妻,且均为公职人员,其中女子名叫尚某某,在林西县医保局工作;男子名叫孙某某,在林西县质监局工作。

  针对此事,林西县委宣传部于9月1日曾发布了《关于网传我县兴安花园小区视频有关情况的说明》,称:“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法晚记者了解到,9月5日,林西县纪委继续对此事做出说明,并发布了《关于林西县市场监管局孙某某和县医保局尚某某违纪案件处理结果的通报》。据通报显示:

  “经查,2016年8月29日中午,县市场监管局孙某某、县医保局尚某某在公共场所殴打其母亲(婆婆),在社会上造成很坏影响。孙某某、尚某某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公职人员,不能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是做出殴打其母亲(婆婆)这样的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行为,且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2016年9月4日,县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孙某某、尚某某开除党籍处分;给予孙某某行政撤职处分,从科员降为办事员。鉴于尚某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尚某某的行政处分建议林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9/07/366470.html report 841 法晚深度即时(实习记者张喜斌)8月31日,有网友发贴称,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兴安花园小区,一位母亲遭儿子和儿媳妇联手殴打。法晚(微信ID:fzwb_521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