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日将举行海洋事务磋商 重谈东海油气田开发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日将举行海洋事务磋商 重谈东海油气田开发

  据日本共同网9月6日报道,日本政府消息人士6日透露,目前正就14日至15日在广岛市内宾馆举行中日两国政府间海洋事务筹备磋商展开协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5日会谈时就此事达成了一致。

  这属于2012年5月启动的“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此次在广岛举行的将是第五轮。日方将此次磋商定位为旨在重启东海油气田共同开发谈判的筹备磋商,打算呼吁重启谈判。

  日方外务、防卫两省与海上保安厅以及中方外交、国防部和中国海警局等部门负责人将出席磋商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Neighbors/2016_09_06_373605.shtml report 385 据日本共同网9月6日报道,日本政府消息人士6日透露,目前正就14日至15日在广岛市内宾馆举行中日两国政府间海洋事务筹备磋商展开协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中国国家主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