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运钞车被劫案嫌犯被抓 警方称只有1人而非4人

来源:澎湃 作者:李延兵 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营口运钞车被劫案嫌犯被抓获,警方称只有1人而非4人

  9月7日21时30分许,辽宁省营口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抢劫运钞车的嫌疑人李绪义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情正在调查中。

  7日21时许,澎湃新闻从辽宁省大石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证实,运钞车被劫持案嫌疑人只有1人,即某金融押运公司运钞车司机李绪义,目前仍在逃。此前,新华网曾报道称,劫持事件有4名嫌疑人,1人被抓,3人在逃。

  根据新华网7日17时54分报道,当天下午,大石桥市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上的4名工作人员劫持,车上运载有3500万元现金。目前,已有1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中。

  不过,辽宁省大石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大石桥市公安局 7日晚“权威发布”称:2016年9月7日下午13时许,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经工作确定,犯罪嫌人李某某(男,35岁,系某金融押运公司运钞车司机),持自制手枪抢走押运人民币600万元,经警方全力追查,已追回565.9万元。

  辽宁省一名官方知情人士随后向澎湃新闻透露,劫持案件嫌疑人只有1人。大石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工作人员也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疑人只有李绪义1人,目前公安部和辽宁省公安厅办事人员都在现场处置。

  7日晚,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记者从营口市宣传部获悉,大石桥市运钞车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5531 report 756 9月7日21时30分许,辽宁省营口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抢劫运钞车的嫌疑人李绪义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情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