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琐事纠纷驾车冲撞大排档致多人伤 被公诉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琐事纠纷驾车冲撞大排档致多人受伤 司机被公诉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今年4月,北京朝阳区郭家厂村发生一起驾车故意冲撞大排档案件。新京报记者今日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涉事的安徽籍男子周德全因琐事纠纷,驾车冲撞大排档内就餐人员,造成多人受伤,日前,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诉。

  4月23日晚上的这起冲撞事件惊到了郭家厂村的村民们,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冲去,并以驾车绕圈的方式对着前方人群和桌椅不顾一切冲撞,连续三四个来回,现场桌椅全部被撞飞,4名顾客来不及躲避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该事件的驾车人就是周德全。

  起诉书显示,周德全曾用名周顺利,事发时30岁,安徽籍,无业,大专文化。周某在北京暂住在郭家场村的一出租屋内,事发的大排档就位于该村西口。

  公诉机关指控称:今年4月23日晚6时许,周德全在位于朝阳区管庄郭家场村西口一大排档院内,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纠纷,后驾驶其夏利牌小型汽车冲撞大排档内就餐人员,致张某某等多人受伤。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张某某、王某某二人身体损伤构成轻微伤。周德全在欲驾车逃离现场时被公安机关查获。

  公诉机关认为,周德全在公共场所以驾车冲撞他人的方式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触犯了刑法,应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8月31日,朝阳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08/416270.html report 737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今年4月,北京朝阳区郭家厂村发生一起驾车故意冲撞大排档案件。新京报记者今日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涉事的安徽籍男子周德全因琐事纠纷,驾车冲撞大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