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救援直升机在斯洛伐克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救援直升机在斯洛伐克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民营救援服务公司欧洲空运(Air Transport Europe)发言人表示,一架救援直升机在斯洛伐克中部坠毁,造成机上3名救援人员和1名病患丧生。

  据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上,搜救人员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第斯拉瓦以东约240公里班斯卡-比斯特里察附近的斯特雷尼基(Strelniky)山区,找到失事的直升机和4具遗体。

  欧洲空运发言人未针对直升机坠毁原因,提供任何细节。

  报道称,罹难者分别是50岁飞行员鲁辛、46岁的医师克拉纳札柯瓦、32岁的救援人员巴托斯和38岁的病患。

  当局正在调查直升机失事坠毁的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08/7998495.shtml report 556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民营救援服务公司欧洲空运(AirTransportEurope)发言人表示,一架救援直升机在斯洛伐克中部坠毁,造成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