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一押运车躲避摩托车致侧翻 押运员被困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李洪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城一押运车侧翻 押运员被困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9月9日上午8点半左右,吉林市吉丰东路上,一辆押运车发生侧翻,车上押运员被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成功解救,目前两名受伤押运员没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没看到现金散落

  昨天上午10点多,押运车仍然侧翻在现场路面上,前风挡玻璃碎裂,车顶中间位置有明显破拆痕迹,天窗被拆下,一辆拖车正准备将押运车拖走。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大约是8点30分。“押运车沿吉丰东路自东向西行驶,当时就听‘咣’的一声,随后就看到侧翻了,押运车速度很快,由于惯性,还向前滑行了一段距离。”该目击者称,没看到押运车与其他车辆或人员相撞,也没看到现金散落。

  司机称是为躲避摩托车

  吉林市公安局武装护运支队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该车是去丰满运送现金返回途中出现的意外。“在朱雀山公园附近的弯道处,一名女子骑摩托车斜穿马路,驾驶员向左急打方向盘躲避,但对向车道上有车,又向右急打方向盘,结果车体发生了将近360度旋转后侧翻。”工作人员说,押运车内共有四人,驾驶员和前排一名押运员打开副驾驶车门自行爬出,而后排两名押运员被困车内受伤。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事故中押运车没有与其他车辆或人员相撞,车内也没有现金。

  押运车驾驶员表示身体没有大碍:“我当时就开60迈,为了躲避骑摩托车女子翻了车。”他表示,骑车女子没在现场停留,直接离开了。

  消防官兵破拆天窗救人

  接到报警后,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此时两名被困者已有一人脱困,消防官兵用无齿锯对押运车天窗进行破拆,经过半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随后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当日中午,新文化记者来到吉林市中心医院,在心胸外科疗区病房见到了两位伤者。据医护人员介绍,两名伤者胸部不同程度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910/265047.shtml report 1074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9月9日上午8点半左右,吉林市吉丰东路上,一辆押运车发生侧翻,车上押运员被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成功解救,目前两名受伤押运员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