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一男子持刀划伤沿路数名群众后逃逸 已被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一男子持刀划伤沿路数名群众后逃逸 已被抓获

  中青在线成都9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鑫昕)成都市武侯区9月10日晚间20时许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男子持刀划伤沿路数名群众后逃逸,伤者为表皮划伤,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已于11日凌晨1时许被抓获。

  案件发生后,网络上盛传这起“砍人事件”。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初步调查后明确了嫌疑人身份,并于当晚发布了这起案件的基本信息,回应公众的关切。

  其官方微博“平安武侯”在晚间23时20分发布的消息称,据嫌疑人的工友反映,10日下午嫌疑人突然精神异常,并持刀伤害路人。

  11日凌晨1时48分,“平安武侯”再次发布消息称,警方经过全力工作,在武侯区簇锦辖区万兴路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姓吴,男,42岁,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11/8000601.shtml report 499 中青在线成都9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鑫昕)成都市武侯区9月10日晚间20时许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男子持刀划伤沿路数名群众后逃逸,伤者为表皮划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