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最牛违法车”累计扣728分 罚款额已超车价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郑州“最牛违法车”累计扣分达728分,罚款额已超车价
这辆被民警拦截下的黑色轿车违法309次,累计扣分达728分,罚款金额达46350元。

  这辆被民警拦截下的黑色轿车违法309次,累计扣分达728分,罚款金额达46350元。

  新华网郑州9月14日消息,近日,郑州交警首次利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扣一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私家车。经查,该车累计309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累计扣分达728分,罚款金额达46350元,已超过车价。

  9月9日上午,郑州交警一大队工作人员通过“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对行驶在辖区内的车辆未审验、假牌、套牌、黄标以及交通违法超过200次等报警信息进行监控。电脑屏幕提示,一辆交通违法达309次未处理的黑色轿车正沿金水路行驶。根据车辆位置,工作人员立即指令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2分钟后便将该车拦下。

  据该车驾驶员任女士称,车平时是自己丈夫驾驶,她对车辆没有审验和交通违法未处理不知情。

  郑州交警表示,目前“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已经启用,“劣迹斑斑”的车辆上路行驶将被系统发现而报警,交管部门查扣到这些车辆后,将责令车主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对拒不接受处理的车主,将通过法院强制执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9331 report 803 这辆被民警拦截下的黑色轿车违法309次,累计扣分达728分,罚款金额达46350元。新华网郑州9月14日消息,近日,郑州交警首次利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扣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