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家庄飞机坠毁致4人死亡 或是失速导致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巍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飞机坠毁或是失速导致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巍)15日下午4点左右,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上,一架正在进行飞行体验的飞机坠毁,30岁的飞行员与三名乘客在事故中丧生,据了解,现场参观航展的观众上万人,业内飞行员分析说是由于飞机失速造成事故,但失速原因尚不清楚。

  今日下午,石家庄栾城区举办的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航展组委会发布消息称,2016年9月15日下午4时02分,在飞行表演结束后,一架进行体验飞行的小鹰500型飞机坠落于跑道南侧农田内,机上人员包括飞行员1人、体验飞行乘客3人坠亡,无地面人员伤亡。

  据了解,失事飞机属于石家庄爱飞客公司,事发时正在参加飞行嘉年华的体验飞行。此次飞行嘉年华自9月13日开始,截止到今天。飞行表演完毕,现场组织观众进行飞行体验。此次事故便发生在飞行体验过程中,事故发生后,现场已经封锁。

  据参加此次航展大会的业内人士透露,飞机上的飞行员名为赵磊,今年30岁,有一个三岁大的孩子,赵磊大概在2013年进入爱飞客中航飞校当飞行员。

  事故发生后,记者联系到了此前在现场参加飞行表演的飞行员于洋,事发时,他刚刚完成飞行表演离开现场,据于洋介绍,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的规模在国内仅次于珠海航展,并且一年会举办多次,飞行表演与飞行体验是航展的两部分内容,飞行体验属于航展的商业运作部分,在场观众买票可以参与体验。在观看了飞机坠毁的视频后,于洋表示,飞机失事前转弯坡度太大,飞机失速应该是坠毁的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15/417033.html report 792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巍)15日下午4点左右,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上,一架正在进行飞行体验的飞机坠毁,30岁的飞行员与三名乘客在事故中丧生,据了解,现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