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推电信诈骗 防范宣传巡回展

来源:北青网 作者:郑林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市推电信诈骗 防范宣传巡回展

  本报讯(记者 郑林)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昨天上午正式开幕,为了帮助市民免于上当受骗,本市推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

  巡回展第一站在西城区长安商场门前广场亮相,吸引周边社区群众近千人到场参观。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现场设置了10余块展板,分别介绍电信诈骗的主要技术手段、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情况等,民警负责讲解展览内容、解答群众现场咨询,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分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防范宣传材料。

  据介绍,自2016年8月份起,北京市公安局集中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网上治安秩序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目的在于通过打防并举、清整并用,维护首都良好治安秩序。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北京市公安局面向首都市民同步推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和全国首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题材话剧《圈儿A》,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巡回展示和演出。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9/20/content_218773.htm?div=-1 report 523 本报讯(记者郑林)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昨天上午正式开幕,为了帮助市民免于上当受骗,本市推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巡回展第一站在西城区长安商场门前广场亮相,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