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问题手机双重召回标准 深圳消委会公开质询三星

来源:大洋网 作者:曹菲金祖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问题手机双重召回标准 深圳市消委会公开质询三星
图片来源:深圳市消委会微信公众号
深圳消委会质询三星:问题手机召回为何区别对待?

  “为什么在同样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下,在欧美等市场全面召回该款手机,而在中国大陆市场却没有实施全面召回?为什么在国家质检总局的约谈下才开始有限召回,且仅召回了1858台问题手机?为什么在中国市场实施了有限召回的情况,还发生了爆炸事故,发生爆炸事故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深圳市消委会在质询中表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在涉及产品安全的问题上不应仅仅满足于最低标准和底线要求,也不应在信息披露上枉顾消费者对自身安全的深切疑虑,更不应在召回问题上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采取双重标准。

  深圳市消委会表示,对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做法表示公开谴责,并提出该司在收到质询函10日内对中国消费者关注的问题给予正面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society/201609/21/140000_50234333.htm report 807 “为什么在同样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下,在欧美等市场全面召回该款手机,而在中国大陆市场却没有实施全面召回?为什么在国家质检总局的约谈下才开始有限召回,且仅召回了18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