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持刀抢劫划伤6名保安 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朝阳一男子持刀抢劫划伤6名保安 已被警方控制
抢劫男子手持匕首。受访者供图
抢劫男子手持匕首。受访者供图
多名保安围住男子。受访者供图
多名保安围住男子。受访者供图
被抢女子拿回自己的包。受访者供图
被抢女子拿回自己的包。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上午10时许,北京朝阳区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内,一男子持刀抢劫一名女子,并划伤6名保安,其中一名保安腰部被捅伤。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被抢女子姓曹,是产业园内某公司的前台工作人员。公司负责人王女士表示,事发时曹女士正在园区食堂门口,忽然一东北口音男子冲上来,用刀顶住她的腰部,抢走了她随身携带的挎包。

  从曹女士同事拍摄的照片中可见,该男子20多岁,身着白色长T恤、黑色长裤,衣服袖子卷起,衣襟撩至腹部,右手持一把长约20厘米的匕首。

  产业园保安张先生称,当时他正巡逻,突然听到食堂附近有女子大声哭喊,闻声望去,发现有歹徒行凶,他立即通知其他保安,随即多名保安带着木棍、铁棍等器械赶到现场。

  “那人手里拿着一把尖刀,看到人就乱划。”张先生称,除了被抢的女子,他的6名同事也被划伤,其中一人后腰被捅伤,目前已经被送到附近医院。打斗中,持刀男子的右手也受了伤。被追至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后,男子被迫把曹女士的挎包扔掉。

  随后,男子多次尝试打车未果,最后拦下一辆三轮车,命令司机开走。此时,保安队长驱车赶到,“队长用自己的车撞了一下三轮,然后我们一群人上去,用木棍把他按在了地上。”

  今天下午,记者从高碑店派出所获悉,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22/417743.html report 1396 抢劫男子手持匕首。受访者供图多名保安围住男子。受访者供图被抢女子拿回自己的包。受访者供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上午10时许,北京朝阳区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