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宫电邮被黑:第一夫人护照与安保措施曝光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宫电子邮件被黑:第一夫人护照与安保措施曝光(组图)
米歇尔的护照
米歇尔的护照
米歇尔的护照
米歇尔和拜登的活动安排

  人民网讯

  名为“DC Leaks”的黑客组织在网上公布了被破解的白宫雇员电子邮件信息,其中包括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护照扫描件和副总统拜登以及米歇尔的行程安排与安保措施详情。

  DC Leaks称,成功获取上述敏感信息的行动说明白宫网上安保措施“形同虚设”。如果恐怖分子采取类似行动,美国国家安全将面临极大威胁。比如,拜登出行计划中包括从哪儿进入饭店及上多少台阶等细节。(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923/c1002-28734745.html report 1115 米歇尔的护照米歇尔和拜登的活动安排人民网讯名为“DCLeaks”的黑客组织在网上公布了被破解的白宫雇员电子邮件信息,其中包括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护照扫描件和副总统拜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