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联酋未来5年计划接收15000万名叙利亚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联酋未来5年计划接收15000万名叙利亚难民(图)
当地时间9月19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摆放2500件难民穿过的救生衣,以支持难民,并响应联合国难民和移民问题峰会。


  当地时间9月19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摆放2500件难民穿过的救生衣,以支持难民,并响应联合国难民和移民问题峰会。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阿联酋媒体报道,阿联酋决定未来5年接收1.5万名叙利亚难民。

  据报道,阿联酋国际合作国务部长莉姆·哈希米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难民问题会议时发表以上声明。

  阿联酋当局表示,从叙利亚5年前爆发危机以来,阿联酋境内居住的叙利亚人人数增加了12.3万人,现在已达到24万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3/8012429.shtml report 647 当地时间9月19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摆放2500件难民穿过的救生衣,以支持难民,并响应联合国难民和移民问题峰会。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