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就Note7事件致歉中国消费者:强调并未“双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就Note7事件致歉中国消费者:强调并未“双标”

  【独家!三星就Note7事件致歉中国消费者:强调并未“双标”】29日下午,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三星电子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记者 周锐)

  【三星强调并未"双标"】三星解释:国行版三星Note7所使用的电池与在美国、韩国等市场销售的Note7所使用的电池源于不同的供应商。在美国、韩国等市场销售的Note7的电池存在潜在质量风险的情况下,三星在中国所推出的Note7的电池从一开始就是符合质量及安全标准的。

  【三星表示尊重中国消费者】三星表示,三星尊重中国消费者,并希望努力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近期发生的国行版Note7事件,“由于我们没有对产品安全性进行细致的说明给大家带来不解,我们向广大消费者表达真诚的歉意。”。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9/n469406918.shtml report 415 【独家!三星就Note7事件致歉中国消费者:强调并未“双标”】29日下午,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三星电子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