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张靓颖母亲告诉你 没搞定丈母娘别结婚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张靓颖母亲告诉你 没搞定丈母娘别结婚

  虽然才星期一,但我已经上了三天班了。

 

  连放七天假和连上七天班,这两个七天有什么区别?答案是:放假到第三天的时候,你会感叹:假期都过去三天了?我还没开始玩呢!上班到第三天,你会说,卧槽,不是再过两天就该周末了吗?怎么还要等五天?!

 

  生活的幸福感,在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做数学题的水平。

 

  平时你在胡同口买煎饼果子发现又涨了一块钱,觉得天都要塌了日子过不下去了。

  长假期间你在景区吃一根烤肠,价钱是其他地方的三倍,你眼睛都不眨一眨。
  楼市高烧房东坐地起价上涨几十万,你挤破头也要买并且觉得自己赚到了
  限购来临房价眼看要跌,你宁可定金打水漂也不肯再买,同时庆幸自己跑得快……

 

  【深圳限购显威力:买家弃数万定金 房东降70万急售】本次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后,买卖双方的强势地位出现对调。深圳去年"3·30新政"后,房东违约返价的事时有发生,但是在此次限购"重拳"之下,买家开始变得谨慎起来。

 

  几万几十万的软妹币,说不要就不要,这种任性砸钱的感觉,我只在网上打游戏的时候体会过。

  你在网上开挂,人家在城里开盘,虽然玩的都是心跳,却深刻体现了做人的差距。

 

  限购的锅盖落下,炒房客丢盔弃甲,但这都是表面现象。【成都楼市调控后首次土地拍卖现192%高溢价地块】10月9日,成都开始实施购房贷款新政,这是继10月1日深夜发布限购政策后成都市出台的又一楼市调控政策。同一天上午,一宗位于成都近郊的小地块,仍被开发商以192%的高溢价率竞得。

 

  虽然面包价格"虚高"到要限购来降温,但面粉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挺。所以地命海心的媒体们还是不要自作多情地渲染调控政策之下的鸡飞狗跳哀鸿遍野了,还是多想想自己怎么才能不被累死吧……

 

  【资深媒体人张锐病逝 互联网、媒体人健康堪忧】互联网医疗平台春雨医生CEO张锐因心肌梗塞,于6日凌晨去世。该消息引起众多互联网创业者和媒体人的叹惋,因为张锐不仅是移动互联网创业者,也是一名资深媒体人。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张锐在内,今年已有7名媒体人、互联网人去世。6月29日,年仅34岁的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在北京某地铁站猝死,同样也是心肌梗塞。

 

  互联网+媒体,没想到自己从事的竟是如此高危的行业!各位朋友,编辑部的小伙伴们可是用绳命在吐槽啊……

  说句实话,工作了这些年,大到几千人的外企,小到十几个人的创业公司,都去待过,相比较而言,还是在家躺着最舒服!

 

  人不在了,钱没花完,真的是莫大的遗憾。【海昏侯墓考古发掘工作结束:遗骸下现百枚金饼】南昌汉代海昏侯刘贺墓出土青铜器、金银器、玉器、竹简、木牍等各类珍贵文物1万余件(套),数量之大、种类之多均创中国汉墓考古之最。据透露,刘贺遗骸是躺在包金的丝缕琉璃席上,而琉璃席下等距放置排放着100枚金光灿灿的金饼。

 

  就拿海昏侯来说,这么多金银财宝,生前没来得及享受,以为做了陪葬就可以带到另一个世界继续荣华富贵?NO!因为迟早有一天,一分一毫都会变成国家的。

 

  人生苦短,应该把时间用来赚钱还是用来睡觉,真是一个深刻的哲学问题。

  用来赚钱吧,花不了也是便宜别人。用来睡觉吧,死后的时间几乎无限多,都是用来睡的。 而且活着的时候睡觉也是要花钱的,比如付房租,叫外卖,以及找个女朋友陪着一起睡,所以……还得努力挣钱!

 

  所以,到底该去楼市追风还是去股市抄底?

  由于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一夜之间,楼市气氛骤然冰冻,成交量下滑……然后熊了一年多的股市表示已经饥渴难耐!有私募人士在微信圈表示,楼市资金开始转战A股了,在前期发行的私募产品中,有不少认购者是从楼市撤下来的投资者。还有权威数据显示,8月持股超1亿元的超级散户已悄然进场,较7月增加174人……

 

  追楼市还是追股市,那都是有钱人的烦恼。我们还是一边吃瓜,一边来研究一个学术问题:近半上市公司利润不够买京沪深一套豪宅, 但是卖掉1%的股份就可以买好几套了,请论证楼市股市哪个泡沫更大?

  如果这个问题研究透彻了,明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很可能就到手了,奖金用来买房刚刚好!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张靓颖和王宝强,谁更悲催。

  张靓颖与男友冯轲大婚在即,母亲张桂英却发表公开信,指责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侵吞女儿和她的公司股份,明确反对两人婚事。张桂英还将准女婿冯轲告上了法庭。据悉,朝阳法院已经立案。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爆料冯轲出轨中戏学生,小三还曾是张靓颖的粉丝。

  不过,张靓颖并不相信冯轲有小三,还发微博称,此事只是家庭沟通问题,请不要把无辜的女孩牵扯进来编故事,不要去捕风捉影损害一个小女孩的名声……

 

  哎,贵圈演戏演得不怎么样,生活倒是过得跌宕起伏,一波十折。

  这年头追星也是不容易,自己单身没着落,还要替明星的终身大事殚精竭虑。自己穷得只能租六环外的十平米,却要为明星离婚十几套房产的归属茶饭不思。

 

  其实要检验张冯二人是不是真爱也容易,两人既然要办婚礼了,想必结婚证也已经领到手了。不如先离一次婚?如果离了之后还能结,说明张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不管其中有多少扯不清的家常里短,此事再一次说明,只搞定女朋友不搞定丈母娘,是万万做不成中国女婿的。各位兄弟务必引以为戒。

  【老司机带上墙】

 

  你们在说啥?

 

  友尽于此。

 

  这是变相炫富吗?

 

  寒露寒露,就是寒而不露的意思?

 

  关于怎么找神吐槽的问题,还是让老司机来带路吧……

  第一步,打开搜狐新闻客户端。

 

  右下角的红圈圈看见没,就戳那里。然后你会发现这个……

 

  点击“我关注的搜狐公众号”,就能看到你最熟悉的三个字……

 

  请满怀深情的戳一下,然后……奇迹发生了!

 

  如果你还没关注神吐槽,请先面壁思过5分钟,然后打开搜狐客户端:

 

  在红框里搜索:神吐槽。

 

  接下来该怎么做,大家都知道了吧?

  【纯粹学术探讨】

  结了婚的朋友来说说,你是怎么搞定丈母娘的。

  正准备搞定丈母娘的朋友也来说说你的计划吧……

  (老沙)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越看越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
  晚间国际版,思维广。
  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10/n469867580.shtml report 14891 虽然才星期一,但我已经上了三天班了。 连放七天假和连上七天班,这两个七天有什么区别?答案是:放假到第三天的时候,你会感叹:假期都过去三天了?我还没开始
(责任编辑:刘冉 UN8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