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消协:三星召回不能因“缺发票”拒绝退货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消协表示三星召回不能因“缺发票”拒绝退货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中国消费者协会12日发布消息称,中消协将监督三星公司做好SM-N9300 Galaxy Note7手机召回工作,三星不得以缺发票等理由拒绝退货。

  中消协提出,消费者退机或者换机时,三星公司不能以手机有损,包装或附件不全、有损为由拒绝召回。消费者如持有合约机,应享有同等的被召回的权利,且三星公司不应在合约机与话费之间的计费标准上做出不利于消费者的规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10/12/c_1119705569.htm#cj_test report 356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中国消费者协会12日发布消息称,中消协将监督三星公司做好SM-N9300GalaxyNote7手机召回工作,三星不得以缺发票等理由拒绝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