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资料] 英媒:反腐或成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重点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反腐或成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重点

  英媒:反腐或成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重点

  英国路透社9月27日报道,原题:中共10月举行关键会议聚焦反腐 中国官媒27日报道称,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将在下月末举行一次关键会议(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目标是修改党的纪律条例。目前,北京仍在进行一场旨在铲除根深蒂固的腐败的斗争。此类会议正式名称叫全体会议,通常每年举行一次,属于中共最重要的会议,往往制定未来几年的重大政策。

  此次会议日期是10月24日至27日,可能是五年一度的中共代表大会前最后一次全体会议。预计中共党代会将在2017年秋季某个时候举行。报道称,10月举行的会议,重点是修改党的监督条例——该短语用来指称反腐规章。报道没有提到条例改动的具体细节。

  中国长期以来排除设立独立反腐机构,坚称最佳方式是党自我监督。新一届政府执政以来,发动了声势浩大的反腐运动,数十名高级官员因此锒铛入狱。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oversea.huanqiu.com/article/2016-09/9492044.html report 560 英媒:反腐或成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重点英国路透社9月27日报道,原题:中共10月举行关键会议聚焦反腐中国官媒27日报道称,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将在下月末举行一次关键会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