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家医院涉虚假违法中医广告被通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家医院涉虚假违法中医广告被通报,天津权健肿瘤医院上榜
10月1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2016年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报纸第三批)监测情况的通报 》,涉及天津权健肿瘤医院、辽宁省的善古堂和大连天兴中医胃肠诊疗中心。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2016年部分机构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监测情况。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2016年部分机构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监测情况。

  通报称,2016年9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对全国30个省(区、市)的77种1388份报纸进行了监测,共监测到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3条次。其中天津权健肿瘤医院在《今晚报》发布1条次。辽宁省的善古堂和大连天兴中医胃肠诊疗中心在《大连晚报》各发布1条次。

  对于上述三家医院的具体违规行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工作人员于13日下午回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目前发现的医疗虚假广告主要包括无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或已证明过有限期、内容中含“确保临床效果”广告词等行为。

  工商资料显示,天津权健肿瘤医院是二级肿瘤专科医院,自然人束昱辉持有100%股份,而束昱辉也是权健集团有限公司的大股东。

  天津权健肿瘤医院2014年9月20日面向全国营业,其官网介绍宣称,该院以突出中医药优势,加强中西医结合为主要特色,开展中药治疗、手术治疗、放疗、化疗等多种疗法,提高肿瘤的治疗效果。根据生物治疗技术的研究进展,该院未来将适时开展肿瘤患者的生物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2791 report 911 10月1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2016年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报纸第三批)监测情况的通报》,涉及天津权健肿瘤医院、辽宁省的善古堂和大连天兴中医胃肠诊疗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