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铁丝缠住自行车后轮 趁机盗窃车筐财物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为盗窃 铁丝缠车条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尾随单独骑车的女性,用铁丝缠住对方后车轮,再伺机盗窃车筐内财物。昨天,西城警方通报,迅速侦破这一系列缠车条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核破案件7起。

  事主张女士下班后骑车回家,到家却发现放在提包里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她想起路上有位“好心人”提醒她车后轮被铁丝缠住了,在她费劲清理时 “好心人”还帮忙扶车,难道他其实是“坏人”?

  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证实,缠住张女士后车轮的铁丝,正是那位“好心人”塞入的并趁机盗走了财物。通过蹲守布控,警方将嫌疑人抓获。侦查员当场从其身上起获缠车条用的铁丝、赃款1万余元等。目前,该嫌疑人王某已被西城警方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10/16/content_417676.htm report 464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尾随单独骑车的女性,用铁丝缠住对方后车轮,再伺机盗窃车筐内财物。昨天,西城警方通报,迅速侦破这一系列缠车条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