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邀国民党四巨头解决党产困境 马英九将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邀国民党四巨头解决党产困境 马英九将出席(图)
洪秀柱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郑巧 摄
洪秀柱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郑巧 摄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陷入党产困境,党主席洪秀柱表示,她已经接获历任党主席的关切电话,也和四位前主席约好20日上午会面研商。至于原本另有行程、不克出席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马办19日晚间宣布:为避免外界见缝插针,马英九确定将前往党中央开会。

  国民党因党产问题陷入困境,洪秀柱表示,外界关切党产困境,她也已经接到历任党主席的关切电话,并且和四位前主席约好见面讨论解决问题。

  对于洪秀柱的邀约,马英九办公室表示,虽然马英九早已排定行程,但为了避免外界见缝插针,已决定排开原定行程,20日上午确定会前往党中央开会。洪秀柱在电话中也答应参加24日晚间,马英九任内副主席及重要干部的餐会,共商如何协助国民党渡过难关。

  台当局“党产会”日前宣布,国民党可以考虑个案情况,向“党产会”申请许可,以推定为不当的财产来支付薪水,外界视为替国民党解冻。“党产会”否认“解冻”的说法。

  国民党一方面表示将继续针对党工薪资和退休金等议题和“党产会”全面性沟通、也会持续进行已经展开的司法诉讼;另一方面也批评“党产会”提出种种无理要求,俨然是以“政党太上皇”自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10-20/8037666.shtml report 956 洪秀柱资料图中新社记者郑巧摄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陷入党产困境,党主席洪秀柱表示,她已经接获历任党主席的关切电话,也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