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海马将登陆 深圳明天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风海马将登陆 深圳明天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10月20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就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强台风级)举行媒体通气会。预计21日下午“海马”将以台风到强台风级别在深圳到汕尾一带登陆,严重影响深圳。深圳市气象台将于20日18-20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1日全天停课。(央视记者 吴思雅)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10/20/ARTIjAPGVGccDISCOLGthGiS161020.shtml report 293 10月20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就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强台风级)举行媒体通气会。预计21日下午“海马”将以台风到强台风级别在深圳到汕尾一带登陆,严重影响深圳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