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防长”被问若被绑架怎么办?回应:那我自杀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防长”冯世宽被问若被绑架怎么办?回应:那我自杀
台“国防部长”冯世宽
台“国防部长”冯世宽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4日报道,针对退伍军官涉及间谍案事件频传,民进党“立委”刘世芳上午在“国防委员会”中询问是否是军中的保防机制出了问题,并问“国防部长”冯世宽,“万一把你绑架怎么办?”,冯世宽立即表示,“那我自杀!”

  刘世芳回应,我们一定要“为国举才”,一定会付高额的赎金,以保护我们的绝对机密。

  刘世芳质询,现在许多退役军官都跟现役的军人联系,万一退役被捉,但其联络的现役军人还未被侦办到,怎么办?冯世宽说,假如有涉案的人,还没有审判前,一定会调离现职,或是在这个职务上就不赋予他任务,如果退役后具民间身分,会有当地适当人员予以监控。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10/9592427.html report 653 台“国防部长”冯世宽【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4日报道,针对退伍军官涉及间谍案事件频传,民进党“立委”刘世芳上午在“国防委员会”中询问是否是军中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