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车公庄站一乘客企图卧轨自杀 已获救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一乘客企图卧轨自杀 已获救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据网友爆料,10月25日下午13点左右,北京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有一名乘客企图卧轨自杀,列车紧急制动,该乘客已获救。

  据网友反映,其当时在车公庄站内等地铁,看到车还没有完全进站就停了下来,有工作人员在车底搜寻。另一名网友夏女士说,自己在广播上听说2号线有列车暂停运行,之后没多久又恢复了。

  北京地铁官微1点15分左右发布通告称,12点55分,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开往阜成门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13点13分,该乘客被带上站台交由公安处理,13点15分,接触轨恢复送电,2号线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0/25/421038.html report 448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据网友爆料,10月25日下午13点左右,北京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有一名乘客企图卧轨自杀,列车紧急制动,该乘客已获救。据网友反映,其当时在车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