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是否涉教唆泄密案 台北地检署分他字案侦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是否涉教唆泄密案 台北地检署分他字案侦办(图)
马英九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马英九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遭告发泄密案,台北地检署初步厘清,将马英九指示前“检察总长”黄世铭向前行政机构负责人江宜桦报告关说案,是否涉犯教唆泄密等签分他案,交由主任检察官周士榆调查。

  此外,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锁定多案,待马英九下月结束马来西亚及美国参访后,将立即传唤马英九到案,台北地检署对此说基于侦查不公开,不便说明,会依据既有的侦查步骤依法办理。

  台北地检署检察长邢泰钊将马英九教唆泄密案,指分主任检察官周士榆。

  此外,民进党“立委”柯建铭日前指控马英九,在“最高法院检察署”特别侦查组侦办“司法关说案”时疑泄密,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自诉;台北地方法院将于11月8日,以被告身份传唤马英九到庭应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10-26/8044015.shtml report 770 马英九资料图中新社发陈小愿摄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遭告发泄密案,台北地检署初步厘清,将马英九指示前“检察总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