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强东双11前夕公布给京东中基层干部加薪20%

来源: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强东大手笔:双11前夕公布给京东中基层干部加薪20%

  第一财经记者获悉,在双11前夕,京东集团今日下发2017年薪酬普调政策的通知,京东集团将在2017年给所有中基层员工大幅加薪。其中,基层员工加薪幅度不低于10%,主管、经理级员工则不低于20%。

  此次针对中基层员工的大幅加薪是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例行高管早会上直接拍板决策的。刘强东表示,随着京东集团业务的逐渐成熟,京东将把更多资源投入到提升员工薪酬福利竞争力和工作环境改善中去,让更多优秀的员工分享公司成长所带来的回报。同时,他要求加大对于优秀技术人才的投入和招募。

  这封邮件中所公布的涨薪细节包括:据悉,京东内部对于员工采用的是专业和管理两条发展序列,专业序列从P1、T1一直到P6、T6,管理序列则由M1到M5。

  “针对重点战略型人才群体,公司将设置更加灵活有竞争力的涨幅空间。对于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司将继续通过现金加股票结合的方式激励优秀人才。”

  而京东近年来一直在推动基层员工的福利和待遇增长。早前,京东曾针对在城市工作无法返乡过年的一线员工,连续多年推出了每个孩子3000元的春节福利,用于将留守家乡的子女接到身边过年。同时,针对女性员工,除了国家法定产假以外额外给予30天带薪福利产假。京东在邮件中还透露,为了保留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除现有薪酬水平和特色福利外,京东还正在积极规划和开展“凤巢计划”,即以亦庄京东总部大楼为中心向外辐射,专门为京东员工打造办公、住宅、教育、医疗等一体化的基础设施,让员工们在亦庄安心地“安家立业”。

news.sohu.com false 一财网 https://www.yicai.com/news/5144375.html report 789 第一财经记者获悉,在双11前夕,京东集团今日下发2017年薪酬普调政策的通知,京东集团将在2017年给所有中基层员工大幅加薪。其中,基层员工加薪幅度不低于10%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