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公司工资造假 少扣个人所得税被查处

来源:现代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仑一公司工资造假 少扣个人所得税被查

  近日,浙江宁波北仑区地税局稽查局接到举报,依法对宁波北仑泰固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涉及个人所得税案件进行了查处。通过依法检查该公司的帐簿、记帐凭证、报表和有关资料,提取相关凭证资料的复印件,调查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最终查实:该公司自2012年开业之日起至2014年12月期间为达到降低个人所得税税率的目的,采取另设工资单账册、将收入较高员工的工资分摊给其他收入较低员工的方式,未按规定足额代扣代缴“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

  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相关规定,北仑地方税务局稽查局依法补扣补缴个人所得税42493.01元,并对该公司应扣未扣“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的行为处以罚款21246.51元。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10/29/content_305160.htm?div=-1 report 478 近日,浙江宁波北仑区地税局稽查局接到举报,依法对宁波北仑泰固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涉及个人所得税案件进行了查处。通过依法检查该公司的帐簿、记帐凭证、报表和有关资料,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