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崔顺实抱怨朴槿惠给其打电话太多:烦死人了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崔顺实抱怨朴槿惠给其打电话太多:真是烦死人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每日新闻》10月31日报道,韩国JTBC电视台30日夜的电视节目中称,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曾向其友人抱怨朴槿惠在当选总统之后频繁给其打电话,“真是烦死人了”。

  报道称,韩国检方31日下午正式传唤闺蜜“干政”事件的主角崔顺实。

  崔顺实26日在欧洲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曾表示,2012年朴槿惠当选总统之后就从她那里得到过一些资料,但其本人并不知道这些资料的机密性。崔顺实还否认干涉韩国国政。

  在韩国JTBC电视台30日夜的电视节目中,崔顺实的友人作证称,崔顺实曾表示朴槿惠在当选总统之后频繁地给崔顺实打电话,崔顺实对其非常厌烦,直呼“烦死人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615135.html report 460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日本《每日新闻》10月31日报道,韩国JTBC电视台30日夜的电视节目中称,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曾向其友人抱怨朴槿惠在当选总统之后频繁给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