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煤矿爆炸13人无生命特征 安监总局要求追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煤矿爆炸13人无生命特征 安监总局要求对事故追责

  解说10月3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截至11月1日9时,经过核实,事故现场已发现13名被困人员无生命特征,其余被困人员仍在搜救中。

  重庆煤矿爆炸已发现13人无生命特征 安监总局要求对事故追责

  解说10月3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截至11月1日9时,经过核实,事故现场已发现13名被困人员无生命特征,其余被困人员仍在搜救中。

  解说针对重庆市永川区金山沟煤矿发生的瓦斯爆炸事故,国家安监总局派出工作组紧急赶往现场,指导地方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同时,要求迅速组织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和责任,严肃追责。事故现场成立指挥部,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任指挥长,下设8个组。

  解说记者在金山沟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救援现场看到,消防、武警、矿山专业救援队等正在积极救援,现场停有数十辆救护车、两台应急电源车。截至31日晚23时,共有10支救援小队共89人在现场开展救援,并组织救援矿工60人,民兵80人,消防员200人到达现场参与救援。

  解说重庆煤监局发布的金山沟煤矿瓦斯爆炸事故紧急通报要求,要认真开展煤矿停产整治,全市所有煤矿立即停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认真进行整改。据初步查明,金山沟煤矿为生产能力6万吨/年的低瓦斯矿井。

  记者 贾楠 重庆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2016/11-01/news674376.shtml report 757 解说10月3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截至11月1日9时,经过核实,事故现场已发现13名被困人员无生命特征,其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