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警方禁外交大臣骑自行车上班 忧其成恐怖分子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警方禁外交大臣骑自行车上班 忧其成恐怖分子目标(图)
资料图:鲍里斯·约翰逊和伦敦民众一起骑自行车。
资料图:鲍里斯·约翰逊和伦敦民众一起骑自行车。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曾任伦敦市长的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是一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不过,由于担心他可能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英国警方已经禁止他骑自行车去上班。现在,约翰逊只得乘坐公务配车。

  据报道,前不久从东伦敦搬到白金汉宫附近私宅的约翰逊是有名的骑行支持者,他认为骑自行车能缓解伦敦的交通堵塞。

  作为前伦敦市长,约翰逊每天骑车去上班是众所周知的。然而,约翰逊在7月份被任命为外交大臣后,警方认为,“他身居如此高位,这样做就太危险了”。

  报道引述约翰逊的一位朋友的话称,约翰逊对禁令“非常懊恼”。这位朋友称,“约翰逊喜欢骑行,当市长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当他被告知不能再这么做了,这让他非常懊丧”。 然而,约翰逊也承认,他骑车的话,就是很容易辨识别的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2/8050563.shtml report 739 资料图:鲍里斯·约翰逊和伦敦民众一起骑自行车。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曾任伦敦市长的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是一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不过,由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