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希拉里已预订用于庆祝大选的烟花表演

来源:环球网 作者:常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希拉里已预订用于庆祝大选的烟花表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11月1日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计划在投票站关闭后在纽约举行烟花表演,以进行庆祝。

  美国总统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举行。而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希拉里已经在计划该如何进行节日庆祝了。希拉里已经订好了在纽约的烟花燃放活动,这可能在大选后立即举行。

  美国防部门消息人士称,烟花燃放活动计划在哈德逊河上空举行。该活动已获市政府批准,可能会在投票站关闭后举行。

  据报道,希拉里此举引发了纽约消防员和警察的评论,他们对希拉里的这份自信明显不满。一名纽约警察称:“现在就计划会获胜为时尚早。”消防部门人员则建议,如果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获胜,希拉里可以将此项活动半价让给他,因为特朗普的竞选总部也在纽约。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24913.html report 49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11月1日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计划在投票站关闭后在纽约举行烟花表演,以进行庆祝。美国总统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