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男子醉驾被查 殴打民警涉嫌妨碍公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男子醉驾被查 殴打民警涉嫌妨碍公务(组图)
图为涉事男子动手殴打民警。 李宗亮 摄
图为涉事男子动手殴打民警。 李宗亮 摄
图为涉事男子动手殴打民警。 李宗亮 摄


  
  图为民警在进行毒驾、酒驾专项整治。 李宗亮 摄

  中新网柳州11月2日(韦晓冰 李宗亮)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2日通报,该市一男子醉驾被民警查获,但其态度恶劣拒不配合检查并动手殴打民警。目前,该男子涉嫌妨碍公务被警方控制。

  据民警介绍,11月1日,民警在该市三桥东潭东路进行“毒驾、酒驾”专项整治。当天22时许,民警截获一辆涉嫌酒驾的小型客车。

  民警示意这辆车牌为桂BQR02x的小客车靠边停车接受酒精测试,驾驶人谢某下车后态度恶劣,几次欲借机逃跑。

  经吹气测试,显示谢某酒精含量为167.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当民警准备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测试时,谢某百般抵赖拒不配合,意图逃避处罚。在民警教育劝说其过程中,酒劲未散的谢某对民警破口大骂,并动手殴打民警覃武钉,所幸覃武钉伤得不严重。最终,谢某被其余民警控制,进行强制抽血取证。

  目前,谢某血样已送检,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谢某醉驾且存在袭警行为,涉嫌妨碍公务罪将被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柳州交警提醒,外出时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规范驾驶行为既是对自身安全的保护,也是对他人人身财产安全的保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1-02/8051611.shtml report 1277 图为涉事男子动手殴打民警。李宗亮摄图为民警在进行毒驾、酒驾专项整治。李宗亮摄中新网柳州11月2日(韦晓冰李宗亮)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2日通报,该市一男子醉驾被民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