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朴槿惠考虑再次就亲信干政争议向国民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考虑再次就亲信干政争议向国民道歉(图)
当地时间10月1日,韩国在忠清南道举行阅兵式纪念建军节,朴槿惠出席并检阅部队。


  当地时间10月1日,韩国在忠清南道举行阅兵式纪念建军节,朴槿惠出席并检阅部队。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执政党多位人士3日透露,总统朴槿惠可能最快于4日,最迟于本周末发表“对国民谈话”,再次就“亲信干政”争议向国民道歉。

  执政党的有关人士当表示,为了收拾当前局面,朴槿惠会就与崔顺实的关系再次向国民道歉,同时也将表明必要时接受检方调查的立场。

  报道指出,就提名金秉准为新任国务总理,朴槿惠可能会在谈话中提出由金秉准“主内”,统领经济社会工作,自己则负责外交安全工作的构想。

  10月25日,朴槿惠在青瓦台春秋馆发表《致国民书》,承认曾向被指为暗线亲信的崔顺实泄露演讲稿等文件,首度就“亲信干政”争议向国民道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11-03/8052690.shtml report 714 当地时间10月1日,韩国在忠清南道举行阅兵式纪念建军节,朴槿惠出席并检阅部队。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执政党多位人士3日透露,总统朴槿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