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获利好消息:FBI维持“电邮门”调查结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刁海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获利好消息:FBI维持“电邮门”调查结论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萨勒姆,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举行竞选集会,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助阵。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萨勒姆,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举行竞选集会,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助阵。

  6日,在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两天之际,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表示,该局经调查后决定,不改变有关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一事的调查结论。

  科米6日致信多位美国会议员,通报了上述消息。他在信中说,FBI上月28日重启对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一事的调查。此后,FBI的调查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对在一部电子设备中获取的一大批邮件进行了评估和审核。FBI经调查后决定,不改变今年7月针对希拉里电邮事件所做的结论。

  希拉里“电邮门”重启调查一事源于FBI针对希拉里的助手胡玛·阿伯丁及其丈夫安东尼·韦纳的调查。这一调查本身与希拉里“电邮门”无关,但FBI在调查中发现了一批可能与“电邮门”有潜在关联的邮件,遂重启调查。

  希拉里团队6日对媒体表示,他们对FBI的调查结论表示欢迎,并称很高兴这一事件能够得到解决。

  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在过去一周因“电邮门”重启调查而发生变化,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优势逐步缩小,甚至一度出现特朗普反超希拉里的局面。

  美国媒体普遍认为,FBI当天的决定对于希拉里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这将有效帮助希拉里止损,有助于她在冲刺阶段进一步消化“负资产”。但也有分析认为,特朗普将借此事进一步发起攻击,他此前曾多次表示现有政治体系“被操纵”,希拉里应该被起诉。

  截至6日,多份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仍领先于特朗普。(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07/8054950.shtml report 1070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萨勒姆,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举行竞选集会,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助阵。6日,在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两天之际,美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