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只差6米!救援坠井男童突现险情 人员全部撤出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距井底6米时突现险情,救援人员暂时全撤出

  现场:距井底6米时突现险情,救援人员暂时全撤出

  参与现场救援工作的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小冬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按照预定方案采用护壁筒下挖作业距井底还有6米,但遇到险情,救援队作业中心位置上方出现宽度有5厘米的裂痕,经蠡县政府方面要求,所有救援人员全部撤离。现在蠡县政府已安排专业挖掘机团队进行修复,待排除险情后,再由救援队继续向下作业。(澎湃新闻记者 王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6975 report 330 现场:距井底6米时突现险情,救援人员暂时全撤出参与现场救援工作的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小冬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按照预定方案采用护壁筒下挖作业距井底还有6米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