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纺织大王孙女绑架案“跑腿”提出上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纺织大王孙女绑架案“跑腿”提出上诉(图)
资料图。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资料图。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纺织大王孙女——罗君儿被绑架案,自称是“跑腿”的内地男子郑兴旺,早前承认一项绑架罪,判囚12年。郑兴旺就判刑提出上诉,9日在香港高等法院提讯。庭上透露,郑将会在无律师代表下自己出庭应讯。首席法官张举能指,被告就判刑提出上诉,就一般法律程序而言,其结果可能是减刑,亦可能是加刑。案件现正排期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6/11-10/8058587.shtml report 577 资料图。中新社发谭达明摄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纺织大王孙女——罗君儿被绑架案,自称是“跑腿”的内地男子郑兴旺,早前承认一项绑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