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与朴槿惠通话 称赞韩国“货好,人也好”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与朴槿惠通话 称赞韩国“货好,人也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综合韩媒11月10日报道,9日当选美国总统的特朗普10日上午9时55分许与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时表示,他经营房地产多年买过很多韩货,无一不是非常过硬的产品,他在韩国有很多朋友,人都非常好。

  朴槿惠在10分多钟的通话中表达了与美国密切合作遏制朝鲜挑衅的意愿,并希望继续通过制裁和施压使朝鲜意识到核导之路走不通。特朗普回应称,百分百同意朴槿惠的意见,美国将百分百地坚持与韩国合作路线不动摇,通过与韩国坚定强有力的合作抗衡保护韩国免受朝鲜的不稳定性带来的威胁。

  报道称,朴槿惠表示希望特朗普在不远的将来访韩后,特朗普称,翘首期待与朴槿惠总统见面,他将与朴总统携手并进,韩美两国将一路平安同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62061.html report 581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综合韩媒11月10日报道,9日当选美国总统的特朗普10日上午9时55分许与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时表示,他经营房地产多年买过很多韩货,无一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