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访白宫,希拉里去哪儿了?——遛狗,登山

来源:地球外参 作者:小泽
  • 手机看新闻

  文丨小泽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后,特朗普意外当选,随后连续拜访白宫和国会山,成为媒体的焦点。身处暴风眼的希拉里仍然保持着大将风度。10日,她和克林顿一起爬山,看起来恢复得不错。

  美国东部时间10日上午,当选总统特朗普造访白宫和国会山。奥巴马说,将尽一切努力保证权力“和平过渡”。

  当天下午,消失在人群视野两天的希拉里出现了。下午3点左右,一位名叫玛格特(Margot Gerster)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一张和希拉里的合影。

  她写道:

  昨天选举之后我一直好难过,于是决定和女儿们去登山。我决定带她们去查巴克,这里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当时那儿只有我们,风景很美,让人放松。正准备要回去时,我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我走到了她所在的那块空地。

  希拉里·克林顿和比尔带着他们的狗,和我做了同一件事(登山)。我拥抱了她,然后和她聊天,告诉她,我作为母亲最骄傲的时刻之一就是带着Phoebe去给她投票。她拥抱了我,并感谢我,然后我们还高兴地寒暄了一阵子。

  我让他们继续散步了。好吧,我不是个喜欢自拍的人,但是我肯定要拍下这张。真的太骄傲了。

 

  查巴克是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徹斯特县北部的小村庄,克林顿夫妇就住在这里。这张照片上只有希拉里和玛格特,因为拍照的人是比尔·克林顿。

  玛格特的照片在很短的时间内收到了数万留言,人们一面惊叹于玛格特好运,一面赞美希拉里的恢复能力。

 大意:适应力。感谢分享,她看起来真好。
 大意:感谢公开分享它(照片),我已经受够这次的选举了。但她坦然的笑容又给了我对未来的希望。
 大意:我没有给她投票,但我很高兴看到你的分享,它表现出了你和她的风度和格调。那你的帖子不应该受到辱骂。希望你和孩子好好的!
news.sohu.com true 地球外参 https://news.sohu.com/20161111/n472894860.shtml report 2488 文丨小泽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后,特朗普意外当选,随后连续拜访白宫和国会山,成为媒体的焦点。身处暴风眼的希拉里仍然保持着大将风度。10日,她和克林顿一起爬山,看起来恢
(责任编辑:胡然 UN8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