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一在建城际铁路工地塌方 两名工人被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一在建城际铁路工地塌方 两名工人被埋(组图)
图为搜救现场。 郑州消防供图
图为搜救现场。 郑州消防供图
图为搜救现场。 郑州消防供


  
  图为搜救现场。 郑州消防供

  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  (刘鹏)记者11日从郑州消防部门获悉,今天上午,正在施工的郑州郑开大道城际铁路沿线一处工地突发塌方事故,两名工人被埋。

  据郑州市消防支队通报,2016年11月11日上午8时32分,该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万三公路附近城际铁路沿线下方一正在施工的工地发生塌方事故。

  接到报警后,郑州支队迅速调集10辆消防车60名官兵、2条搜救犬赶赴现场,并通知110、120及市政府应急办等相关部门到场协助救援。

  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共搜救出被困人员2名。据郑东新区消防大队负责人介绍,事发地块均为沙土地,土质较松软。据其了解,当时施工人员在挖下水口通道近4米时发生事故。

  有当地媒体报道称,被埋压的两名工人搜救出来后,经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1-11/8060269.shtml report 1092 图为搜救现场。郑州消防供图图为搜救现场。郑州消防供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 (刘鹏)记者11日从郑州消防部门获悉,今天上午,正在施工的郑州郑开大道城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