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5岁小偷“七进宫”贼性不改 大白天偷电瓶被捕

来源:北青网 作者:匡小颖 赵亭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岁小偷“七进宫”“贼性”不改偷电瓶

  近日,顺义警方用时24小时就抓获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起获电瓶数8块。让民警诧异的是,这名小偷虽然年纪不大,仅25岁,却是个已经有“七进宫”盗窃历史的老手儿。

  11月7日15时许,牛山派出所接到事主小浩报警,称停放在京密路与昌金路交叉路口的电动车电瓶不见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案发地,案发地附近的监控显示,大概15时30分,蓝衣男子骑车沿京密路进京方向出了牛山辖区,民警立即认定这就是盗窃电瓶的嫌疑人。

  随后,民警查到了嫌疑人应是暂住在朝阳区孙河镇某村。8日15时左右,警方将满载着电瓶回来的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叶某茂(男,25岁,河南固始县人)对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叶某茂曾经7次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但出来后还是“贼性”不改。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茂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通讯员 赵亭超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11/14/content_226799.htm?div=-1 report 581 近日,顺义警方用时24小时就抓获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起获电瓶数8块。让民警诧异的是,这名小偷虽然年纪不大,仅25岁,却是个已经有“七进宫”盗窃历史的老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