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市民目击野生羚牛被铁丝活活勒死 疑被下套(图)

来源:华商网 作者:张成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市民目击:野生羚牛被铁丝活活勒死
11月13日,市民米女士与朋友一起到秦岭爬山。上午10时许,当她们走到天华山保护区西段附近时,发现一头被人下套勒死的羚牛。

  11月13日,市民米女士与朋友一起到秦岭爬山。上午10时许,当她们走到天华山保护区西段附近时,发现一头被人下套勒死的羚牛。

  米女士说,羚牛就死在山上的一条小路上,路两边用木板堵住了,只剩中间仅能通过一人的空间。从羚牛脖子上套着的铁丝推测,羚牛从这通过时被事先布置好的铁丝套住了脖子,它越挣扎铁丝套得越紧,最终才被勒死了。

  米女士说,活生生的动物就这么勒死了太残忍,而且羚牛还是保护动物,这种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

  目前,米女士已经向森林公安报警。

西安市民目击:野生羚牛被铁丝活活勒死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6/1114/536486_2.shtml#pic?rand=4wlirNOr report 770 11月13日,市民米女士与朋友一起到秦岭爬山。上午10时许,当她们走到天华山保护区西段附近时,发现一头被人下套勒死的羚牛。米女士说,羚牛就死在山上的一条小路上,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