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厄瓜多尔前总统巴伦过世 曾结束百年领土争端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厄瓜多尔前总统过世 曾结束百年领土争端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厄瓜多尔一名官员于当地时间11月16日表示,1990年代保守党前总统杜南-巴伦(Sixto Duran Ballen)已经过世,享年95岁。

  基多市长罗达斯(Mauricio Rodas)在推特网站上发文称,杜南-巴伦是伟大的爱国者、前基多市长和前总统,举国哀悼他的过世。

  杜南-巴伦的亲戚告诉当地媒体,前总统在家中午睡时去世。

  根据报道,杜南-巴伦1921年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父亲时任外交领事。杜南-巴伦后来成为训练有素的建筑师。1992年到1996年间,他领导了这个安第斯国家的保守党政府。他还曾担任立法委员和公共工程部长。总统任期时,杜南-巴伦负责解决厄瓜多尔和秘鲁一场因边界争执而未宣战的冲突,两国最终于1998年在巴西利亚签署和平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687727.html report 525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厄瓜多尔一名官员于当地时间11月16日表示,1990年代保守党前总统杜南-巴伦(SixtoDuranBallen)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