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勇平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 刘吉臻不再担任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勇平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 刘吉臻不再担任
杨勇平同志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
杨勇平同志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

  11月16日,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刘大为同志在华北电力大学宣布了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和党委副职调整任免决定,杨勇平同志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刘吉臻同志的华北电力大学校长职务。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委员陈江华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杨勇平,男,1967年4月生,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6年2月任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2616 report 576 杨勇平同志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11月16日,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刘大为同志在华北电力大学宣布了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和党委副职调整任免决定,杨勇平同志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