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登辉批蔡英文没决断力与勇气 支持度还会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登辉批蔡英文没决断力与勇气 支持度还会下跌(图)
蔡英文与李登辉。台湾联合报系资料照
蔡英文与李登辉。台湾联合报系资料照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接受日本媒体专访,批评蔡英文半年施政成果,指蔡英文缺乏决断力与勇气去进行改革。李登辉认为蔡英文的支持度还会继续下探。

  李登辉说,他对于蔡英文上台的表现原本有很高的期待,但是从最近的状况看来,落差令人失望。支持度已经由原本过半数对她有期待,下滑到只剩下35%,“恐怕还会继续往下掉吧”。

  李登辉说,蔡英文想做的事情太多,司法改革不完整、年金改革也提不出具体内容,连劳工休假问题都没办法明快做决定,“实在没有决断力与勇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11-17/8065911.shtml report 655 蔡英文与李登辉。台湾联合报系资料照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接受日本媒体专访,批评蔡英文半年施政成果,指蔡英文缺乏决断力与勇气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